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米娜”明天可能登陆浙江 省防指防台风应急响应升至Ⅲ级
2019年09月30日 03:43: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浙江省省气象台今天(30日)8时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昨天下午加强为台风,预计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将于今天夜里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北部,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到夜里登陆或擦过浙江沿海北上,预计东海海域有11-13级大风,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强至10-12级;杭州湾水面和沿海地区有9-11级大风;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雨量一般100-200毫米,局部250-350毫米,个别400-500毫米。

  浙江省防指于30日10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记者了解到,温州市防指已于30日10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微信图片_20190930112730.png

  图片来自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台风;国庆;天气;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9/W0201909304213924480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