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天安门前群众游行方阵中的浙商身影你看到了吗
2019年10月01日 08:15: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不少人在现场或通过屏幕发现了一个熟悉的浙商身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他现身“改革开放”篇章中主题为“春潮滚滚”的方阵花车上,旁边还有四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小米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等知名民营企业家。

WechatIMG7.jpeg

南存辉(右三)受邀乘坐“改革开放”篇章中“春潮滚滚”方阵花车 正泰集团供图

  以亲历者的身份,南存辉见证伟大时刻。“现场到处是欢腾的群众,花团锦簇、载歌载舞。此时此刻我感触最深的是,70年来新中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70年来人民生活水平和民生福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值得毕生珍藏的庄严时刻,也必将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南存辉说。

  南存辉所创立的正泰集团,正是今日群众游行“改革开放”篇章主题方阵的一个缩影。作为民营经济的一份子,正泰集团从一家位于乐清柳市的小作坊变身跨国企业,亲历了中国民营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享受着巨大的时代红利。

  WechatIMG6.jpeg

  南存辉与花车合影 正泰集团供图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倍感振奋、干劲倍增,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对祖国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南存辉说。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南存辉;正泰;国庆大典;阅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0/W02019100158472615660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