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观众报名倒计时 限额免费票你居然还没抢?
2019年10月03日 04:13: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石潇俊

第三届-第一视频田亮.jpg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第一视频展区

第三届阿里巴巴展台马云.jpg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阿里巴巴展台

第三届SAP展台周鸿祎.jpg

  周鸿祎在“互联网之光”SAP展台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部门承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和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展览展示,也有新品发布,还有人才招聘等活动。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宝马等6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加,举行13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00家数字经济企业和科研机构将在现场设置人才招聘展位。此外,中电海康、网易、传化智联、娃哈哈集团等140余家企业和机构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发布需求目录,招聘人数达2300余名。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8日17点。

  社会个人观众可关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入“报名通道”栏目进行注册报名。此外,博览会网络报名平台将于近期正式上线,上线后可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展会博览”板块进入“社会观众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观众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安检后入场参观。

  通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抢先报名成功后,将收到随机数字序列码,在参观期间,随机数字序列码尾号为“2、5、7、0”(寓意为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可凭随机数字序列码免费随机领取一个博览会纪念品。一个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报名一次。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微信图片_20191003095236.jpg

  同时欢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开发区、众创空间、特色小镇、行业协会、企业等组团参观。团体观众请填写《“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团体参观人员信息汇总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观车辆信息登记表》,加盖公章后将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博览会团体观众报名邮箱wxl@zqa.org.cn,审核后通知团队联系人。此外,博览会网络报名平台式上线后也可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展会博览”板块进入“团体观众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

  参观时间段为10月18日-19日、21日-22日。每天上午9:00开馆,下午17:00闭馆(其中18日上午9:30开幕,22日下午15:00闭幕)。

  各地专业观众可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乌镇观展。乘坐高铁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站的观众乘坐K282路公交车,乘坐汽车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汽车站的观众乘坐K231路公交车,均可抵达乌镇禽蛋市场站。在此按照博览会工作人员的引导调度,换乘接驳车前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

  浙江省以外的各类团体组织的专业观众,如确实需要,博览会将提供杭州、桐乡等地至乌镇的车辆接送服务,请务必在报名时注明,并留意短信通知,确认接送相关事宜,现场核对身份后方能乘车。

  欢迎前来乌镇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和参加数字经济人才专场招聘会(对接会)。参观期间,请遵守相关规定,服从安排,自觉维护秩序。

  博览会观众报名咨询电话:

  刘女士,0571-85800770-217;18739978052

  柯先生,13606505089

  汪女士,15158041931

  郑先生,13588124213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博览会;互联网之光;报名;乌镇;阿里巴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