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冷空气已向包邮区“发货” 长三角今明气温“打对折”
2019年10月04日 10:19: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最近,不少小伙伴趁着“十一”假期入手秋装了,准备在降温时一展风姿。可是,天公不作美,最近白天一直是“烈日当空”,尤其是今天,在浙江的杭州南部、金华中部和衢州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丽水更是高达36.4℃。气温和“十一”假期出游人群一般,热情似火。这让网友们纷纷吐槽:“仿佛入了个假秋天。”

  不过,秀秋装的机会马上就要来了!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近日,北方的冷空气已向南“发货”。今明两天,长三角地区的气温将“打对折”,昼夜温差最大超10℃。

  在本轮冷空气的影响下,10月4日08时至6日08时,长江以北地区的气温将大面积创新低,多地最高气温降幅超10℃。其中,安徽、江苏西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5日起,上海有一次云系增多过程,气温也是逐日下滑,最低气温将降至20℃以内,在18-19℃左右,最高气温在23-25℃之间;浙江5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早晨最低温度20-24℃之间。

  “混乱”的气温也让不少时尚潮人有了“混搭”的大好机会。今天,在杭州街头,记者就频频看到夏秋穿衣“大乱斗”的景象:oversize(超大)版的牛仔长袖外套搭配热裤、长筒袜,蕾丝吊带裙搭配针织短袖,条纹衬衫、短袖T恤搭配九分阔腿裤……想象力有多大,时尚血槽就有多满。

  这个秋天,你的衣品是否在线?赶快走上街头接受“检验”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气温;浙江;杭州;降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