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站在西湖中的你真帅 整个朋友圈都在为56岁老民警点赞
2019年10月05日 09:10: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张丹

  浙江在线杭州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张丹)“今天,捞起的不是只是一只手机,而是急群众所急的一份责任,尽管已经56岁了。”杭州西湖景区分局灵隐派出所民警高荣生,站在西湖淤泥中举起手机的照片,赢得朋友圈疯狂点赞。

  10月2日15时20分许,民警高荣生正带领西子义警巡防,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游客吕女士手机落入西湖。高荣生急忙赶赴求助地,先是拿来打捞杆进行打捞,后因吸力不够未打捞成功。

  于是,高荣生立马下水进行打捞,湖水漫过老高腰身。因为人下水后湖水变浑浊,高荣生捞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落水的手机。吕女士从老高手里接过手机激动万分,幸运的是手机完好无损。

微信图片_20191004195633.png

民警高荣生的微信朋友圈 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西湖;朋友圈;民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