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下城警方通报一起持刀伤人案
2019年10月07日 14: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杭州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今天(10月7日)下午,杭州下城警方对发生在辖区内的一起持刀伤人案进行通报:

  10月7日上午8时34分许,下城区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接110报警:辖区某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有人受伤较重。接报后,分局指令东新派出所及分局PTU警力第一时间就近赶至现场处置。

  民警到场后,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倒在人行道,身上有多处伤,经120抢救后宣布死亡。

  民警当场控制一名嫌疑男子许某(男,1963年生,绍兴人),并现场缴获作案刀具一把。经调查,被害人周某系小区居民(男,1972年生,杭州人)。

  案发前,两人存在纠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刀伤;浙江;警方;派出所;嫌疑男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