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淳安12岁小男孩找到了!躲在邻居家空房子里
2019年10月08日 14: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记者从杭州淳安县公安局获悉,今天17时45分许,杭州淳安12岁初一学生方笑已找到。小男孩是石林镇双西村人,他躲在了双西村隔壁邻居家的空房子里。

  10月7日20时许,淳安石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小男孩踪迹进行搜寻。该所教导员林萃告诉记者,民警到达小男孩学校附近连夜搜寻,根据监控显示搜寻未果,直到8日凌晨3点线索中断。

  转折出现在8日早上8时30分许,一民宿服务员向警方提供线索称,7日晚19时45分许,这位服务员将小男孩送到了他家石林镇双西村,但因夜已深,小男孩到达后一溜烟跑进了巷子里。

  今天下午,石林派出所将范围缩小至双西村,并联合村民与民安救援队展开一轮轮搜寻。民安救援队无人机组通过无人机录制亲人的喊话。最终小男孩抵不住亲人的呼唤自行出来,小男孩身体无恙。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男孩;杭州;无人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