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书香致远 第五届浙江书展本月17至20日在宁波举行
2019年10月10日 07:16: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最是书香能致远。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中了解到,10月17日至20日,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时代”为主题,第五届浙江书展暨2019年宁波读书节将在宁波举行。

  本届浙江书展是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场全省性文化活动,将打造成一个有重要影响力的文化盛会、全国知名的全民阅读示范点、全国一流水平的省级书展。

  作为一场大咖名社云集的书香之旅活动,中国出版集团、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将组团参加书展,500余家省内外出版单位将集中参展,参展图书品种超6万种。书展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数字浙江”系列图书等一大批新书好书将进行首发,张抗抗、敬一丹等多位名家大咖做客书展,与读者互动交流。

  同时,为了让更多好书走向大众,书展设有一个主会场和101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宁波国际展览中心,场地2万平方米,有主题出版馆、书香浙江馆、长三角馆、主宾(山东省)馆等18个展馆,届时将举办“书香社区”论坛等50多场活动;全省11市的新华书店、特色书店、图书馆和农家书屋等开设的101个分会场将开展论坛讲座、展览展示、读者见面会、签售发布等各类阅读推广活动300多场。

  此外,书展还特别邀请了山东省作为本届书展的主宾省,共12家山东省内出版社参展,将带来荣获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的《雪山上的达娃》以及《可爱的中国》《孔府珍藏》等近2000种精品图书与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书展;宁波;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