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响应浙江“一号工程” 正泰集团在嘉兴建设科创产业园
2019年10月15日 08:2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WechatIMG131.jpeg

现场开工奠基(正泰集团供图)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14日,正泰智慧能源华东科创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嘉兴科技城举行。

  该项目由正泰集团旗下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规划用地约421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预计到2025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实现年税收3亿元。

  该项目也是嘉兴市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样板区的具体体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表示,正泰集团积极响应浙江省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正泰智慧能源华东科创产业园正是落实浙江省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正泰“一云两网”发展战略的又一个重大项目。

WechatIMG134.jpeg

正泰智慧能源华东科创产业园项目规划图(正泰集团供图)

  据介绍, 项目将建设成为智慧能源产业示范基地,致力于面向全球中高端行业用户提供智能电气设备、智能制造与加工中心、智能制造及数字化工厂示范基地、智能微电网示范等项目以及科创产业开发与孵化运营。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泰集团已在嘉兴海宁、南湖区等地先后建成了世界首家“光伏制造+互联网” 数字化透明工厂和电线电缆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正泰;数字经济;新能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