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萧山话版灭火器使用攻略 “女主角”听讲的样子好认真
2019年10月16日 09:07: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郁敏敏 记者 张冰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郁敏敏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近日,杭州萧山瓜沥消防中队录了一版萧山话版的“灭火器使用攻略”,还找来一位当地老人当“女主角”。当地消防部门说,用本地方言介绍灭火器的用法,上了年纪的人或许听起来相对更容易理解。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萧山话;消防;灭火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