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堪称最省钱的天猫双11来了 这份“薅羊毛”攻略请收好
2019年10月21日 10:05: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泠瑶 黄云灵 视频 奕婷婷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泠瑶 黄云灵 视频 奕婷婷)今年的双11,正好是天猫双11的第11周年。狂欢十年之后,这一次,天猫给“剁手党”们带来惊喜,号称是“最省钱的天猫双11”。

  10月21日,在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上,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喊出了今年的目标:11月11日当天,来自全世界20万个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预计为用户节省至少500亿元。

  “买得更好,买得更省”,是天猫今年的主打基调:20元现金红包、100亿元品牌大额券、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值得注意的是,有超过100万款商品为首次发布的新品。

  赶在天猫双11之前,香奈儿、Michael Kors、Acne Studios等20多家全球奢侈品牌集中赶来天猫开官方旗舰店,今年天猫双11期间,以官方身份参与天猫双11的奢侈品牌达到93个。

  为了搭上狂欢的列车,不少国际国内品牌改变了原定的新品发布节奏,来参加天猫双11的集体折扣活动。苹果、华为、海蓝之谜、戴森、沃尔沃汽车、茅台都把年度重磅新品和“硬通货”商品放到天猫双11发售。超过50%的美妆大牌甚至打破惯例,把一年中最受关注的圣诞礼盒提前到天猫双11发布。

配图2.png

  这个天猫双11,究竟该怎么“薅羊毛“?今年双11的玩法只有一个特点:简单。

  10月21日零点,商品预售启动,消费者支付一笔定金,就可以用折扣价锁定喜爱的热销商品,上不封顶的购物津贴、购物券和红包也开始陆续发放。11月1日起,不同主题的爆款清单则陆续推出。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数字经济体联动,双11正在集聚更多的参与者。蒋凡说,“预计今年双11当天,将有超过5亿人上手机淘宝App参与天猫双11,比去年新增1个亿。”

  “我们希望在社会责任上承担更多,比对双11产生的数以亿计的包裹,天猫在携手菜鸟做绿色回收,包括以旧换新的消费模式,都是我们在商业之外做的一些探索。”蒋凡还提到。

配图3.png

  (部分视频素材由天猫提供)

责任编辑: 张冰

标签: 双十一;双11;攻略;红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