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嘉兴开赛
2019年10月26日 11:42:4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郁馨怡

A3FF009B46F4C5A1EEB4287DA383724B.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郁馨怡 摄

  浙江在线嘉兴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将于10月27日在嘉兴开幕。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通报了大赛及活动相关 

  据悉,本届赛事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残联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这是浙江首次举办这一国家级一类赛事,而嘉兴也是全国首个举办这项赛事的地级市。 

  本比赛共设置IT网络系统管理、动漫设计、计算机编程等26个项目,共有33个代表团的892名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比赛赛程最长的一届比赛。 

  在大赛举办期间,还将举行新时代促进残疾人就业座谈会残疾人文化艺术座谈会等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

标签: 嘉兴;残疾人;技能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