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因风挡玻璃出现裂纹,深圳航空昨日哈尔滨飞宁波航班返航
2019年11月06日 06:33: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11月5日,深圳航空哈尔滨飞往宁波的ZH9765次航班,在起飞后返航回哈尔滨。


1.jpg


  天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返航是因为飞机机械故障,具体是飞机右侧二号风挡外侧有裂纹。”

  根据航旅纵横APP显示,该趟航班原计划于5日17点30分起飞,实际起飞时间为18点10分,因风挡裂纹返航后,航空公司更换飞机进行执飞,并于次日凌晨2点多抵达目的地宁波。

  据知名航空博主“航空物语”介绍,此类事件并不罕见。世界范围内,类似事件甚至不到一周就会发生一次。飞机风挡有多层可以承力的玻璃构成,任何一层都可以单独承受气压差,一层裂纹不用太担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飞机;挡风;宁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