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深航官方最新回应:起飞后10分钟发现问题,绕飞半小时后平安返航
2019年11月06日 12:41: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浙江在线杭州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11月5日傍晚,从哈尔滨飞往宁波的深圳航空ZH9765次航班,在起飞后因机械故障返航。今天上午,深圳航空客服人员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确有此事,返航原因系“风挡玻璃出现裂纹”。

  采访中,一名深圳航空的岳姓经理向记者披露了相关细节:ZH9765次航班执飞的机型为B737NG,于11月5日18点09分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起飞10分钟后,机组人员发现飞机右侧二号风挡外有裂纹。

  “发现情况后,机组人员立即与地面联系,由于飞机刚起飞,还处在满油状态,因此在空中绕飞耗油半小时后,安全返航。”岳经理说。

  据其介绍,发现裂纹的玻璃为风挡最外层玻璃。该机型风挡玻璃共有三层,其中承压层是中间层,外层玻璃主要起到保护中间层的作用,且外层玻璃出现裂纹不会影响风挡玻璃整体的承压强度。

  “所有飞机起飞前,都会经过一番细致的地面检查。一旦发现有任何细小的问题,都不会允许飞机起飞。因此,在空中出现机械故障的概率非常小。”岳经理表示,自己在深航工作年,这还是第一次遇到风挡出现裂纹的情况。

W020191106391360627419.png

图片来源:航旅纵横APP

责任编辑:

标签: 深圳航空;机械故障;风挡玻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