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进博会中“紧博会”嘉兴元素戏份更足
2019年11月08日 01:02: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王晶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晶)第二届进博会配套活动2019中国(嘉兴)紧固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紧博会”)于11月7日-8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嘉兴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嘉兴市在进博会上下足了功夫,“紧博会”很抢眼。

  “有效才是硬道理”是紧博会一贯的办展宗旨,真正有效的展会,才能为企业、为行业的发展发挥切实的推动作用。国内外采购商纷纷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采购的产品范围非常广,几乎囊括了螺栓、螺钉、螺母、垫圈、模具、牙条、轴承、汽车紧固件、连接件、五金类、搓丝机、打头机、球化退火炉等所有的紧固件及相关产品。

  展区划分更为细化,今年的博览会展区吸睛无数——品牌特装区、配套产品区、海盐组团区、嘉善组团区……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千斤顶协会展区、刀具协会展区、连云港产业园展区、温州协会展区等多个展区,分别以展位设置、地域分布、产品类型、兄弟协会作为区分,特色鲜明,展示各地区各领域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此外,为了凸显展会的实用性和成效性,在产品展出同期紧博会还推出多场配套活动:国际采购对接会、谷歌公司带来的专题论坛、紧固件技术讲座。在这些活动中参展商与国内外采购商可以实现精准对接,精准锁定更多优质客户,便于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记者了解到,活动还邀请了紧固件行业资深技术专家,他们将现场解答业内人士最关心的技术难题和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等,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和提升。

  据悉,紧博会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展出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折合标准展位约500个,国内外参展商400余家,其中境外参展商4家,国内外采购商超5000人,国际采购商400多人,采购商来自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47个国家,其中一带一路国家33个。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嘉兴;紧博会;转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