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所有人:浙江民生领域有哪些短板?省政协向你征求意见
2019年11月08日 03:23: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微信截图_20191108111724.png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寻找民生领域短板调研是今年浙江省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为广泛深入了解,更加全面客观寻找我省民生领域短板,省政协课题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收集整理了浙江省民生领域的一些相关问题,面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全社会征集意见建议。

  点这里参与问卷调查:省政协寻找民生领域短板调查问卷

  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政协;民生;问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