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蚂蚁金服资深总监李杰力:做人人触手可及的区块链
2019年11月08日 10:59: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郁馨怡 见习记者 王晶

  浙江在线嘉兴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见习记者 王晶)11月8日,第二届世界区块链大会·乌镇召开首日,蚂蚁金服资深总监李杰力现场进行了《开放,普惠,共建未来价值互联网网络》主题演讲,并宣布蚂蚁区块链上线“开放联盟链”,并开放测试,准备在3个月后正式上线。

  “我们发现有很多中小微企业、个人开发者对区块链想做一些开发应用,但是不知从何入手,且顾虑到成本较高的问题。”李杰力表示,希望让这部分人群来使用开放联盟链,李杰力表示,联盟链是蚂蚁金服主推的方向,这是一种低成本、低门槛开放普惠的区块链服务网络,瞄准小微企业、个人开发者,提供低成本、低门槛、可信、多元价值网络,多方共建应用生态,共享收益。

微信图片_20191108165519.jpg

蚂蚁金服资深总监李杰力 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王晶 摄

  “区块链行业企业不管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创造价值。”在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李杰力如是说。

  此次演讲中,他还分享了蚂蚁区块链过去一年的区块链业务实践。例如,在浙江台州十几家医院落地的区块链电子票据,可以大大节省病人的就诊时间,平均从170分钟降低到75分钟,大大简化了病人的理赔、报销流程。

责任编辑:

标签: 蚂蚁金服;乌镇;区块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