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长三角最大招聘会:阿里巴巴、网易打擂 亚组委简历收到手软
2019年11月09日 09:55: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星辰

  浙江在线杭州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11月9日,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同时,长三角规模最大的招聘会也在这同时进行。

  长三角地区及省内各市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国内高校、科研院所、杭州重点企业、金融机构等1500家单位设展招聘,重点推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岗位3万余个(提供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5万余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受应聘者青睐的,还是设置在B展馆的特展区,这里汇聚了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龙头企业,也有娃哈哈、吉利这样的“老字号”大企业。其中阿里巴巴与网易公司的展台面对面,这也让这片区域变得像“黄金周期间的长城、西湖”,拥堵不已。想投一份简历进去要排相当长时间的队伍。

  除了这些知名企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本次也有30个岗位共42个名额面向社会招聘。亚组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现在还没有统计收到多少简历,不过从今天一早开始,收简历的手没停过。”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面向长三角26个节点城市和全国182所高校发出邀请,共有3万名毕业生与2万多名社会中的高级人才参会应聘,其中具有研究所及以上学历的人才占比达到79.5%。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招聘会;长三角;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