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天为幕地为台 在这里看董永和七仙女下凡来
2019年11月13日 01:48: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肖淙文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浙江在线安庆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淙文 见习记者 徐雪纯)在安徽安庆的太湖县,前来游览的游客每天都有机会“邂逅”“董永”和“七仙女”。

  晚7时,黄梅戏经典剧目《天仙配》新传准时在五千年文博园上演。

  依托园内“烟雨楼”、“立体清明上河图”古街、湖面、“汴梁楼”等多处场景打造的山水实景舞台,该剧将经典与现代相结合,再现了一段“天上凡间痴心不悔,再续前世未了尘缘”的仙凡之恋。

  《天仙配新传》酷炫的演出效果,源于其突破性地将实景剧、音乐剧、光影剧合而为一。在演唱、舞蹈等实景表演中,广泛运用了灯光、水效、全息、裸眼3D激光投影、3D威亚、机械特效、洪水体验等国内顶级舞台技术。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尽享沉浸式的艺术体验。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安徽安庆;七仙女;天仙配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3352943519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