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嘉善举行的这场座谈会,将推动长三角法制化建设
2019年11月13日 14:15: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肖峰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肖峰)11月13日,沪苏浙皖司法厅(局)构建长三角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区域协同机制座谈会在浙江嘉善举行。

WechatIMG27.jpeg

  座谈会现场

  一年前,沪苏浙皖四地司法厅(局)经友好协商,在上海签署了《沪苏浙皖司法厅(局)关于共同推进更高质量平安长三角法治长三角建设的合作协议》。一年来,沪苏浙皖司法行政系统扎实落实协议精神,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合作机制不断健全、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成果不断涌现,为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活动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座谈会上,沪苏浙皖司法厅(局)长围绕长三角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司法厅;长三角;法治化;浙江;平安长三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