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马云:希望未来双11国家能放半天假
2019年11月13日 14:35: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申思婕 王夷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王夷)今天下午,世界浙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浙商总会会长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分享。

  马云说,刚刚过去的双11数据增长了25.7%,超过预期,但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有很多原因,一是天气太热,天气冷服装才会卖得好,很多滑雪服、冬装都没怎么卖;二是双11正好是礼拜一,大家熬夜会影响上班。”

  他说,希望未来双11国家能放半天假。

  马云说,双11并不是一场数字的盛会,而是创新力量的盛会。中国的内需才刚刚启动,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未来企业应当从出口导向转变为内需导向,假如所有的企业根据需求改变自己,内需带来的潜力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国际博览中心;马云;内需;论坛;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