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对骗取“钱江杯”的企业和个人作出处理
2019年11月15日 02:31: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周弦

微信图片_20191115094919.jpg

图片来自浙江省审计厅微信公号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弦)日前,浙江省建设厅发布了《关于撤销浙江和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参建单位称号的通知》,对骗取该奖项的企业和个人作出处理。

  《通知》明确撤销浙江和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度钱江杯参建单位”“2016年度钱江杯参建单位”称号,取消下一年度“钱江杯”的申报资格,将该公司不良行为记入浙江省诚信平台并公示六个月;责令衢州市建筑业协会就存在的审核不严问题向浙江省建设厅做出书面深刻检讨。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1997年设立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钱江杯”以来,首次对骗取该奖项的企业和个人作出处理。2018年,浙江省审计厅在对衢州市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该市施工企业浙江和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次以虚假资料申报并获评“钱江杯”奖。同时,还发现衢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存在违规收取“钱江杯”复查费、收费未入账等问题。省审计厅分别向省建设厅、衢州市纪委监委出具了移送处理书。

  2019年4月,经衢州市纪委监委交办,衢州市住建局对该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余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某、副会长曹某给予诫勉谈话组织处理。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建设;浙江;纪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5379120452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