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3岁男孩独自反锁家中 消防员变身蜘蛛侠“空降”救援
2019年11月18日 08:59: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张智辉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张智辉)11月17日下午2点多,杭州富阳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三联嘉苑21幢1单元501室有一名小孩被反锁家中。

  接到报警后,富阳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员到场进行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得知,被锁在家中的男孩才3岁,当时家人下楼取东西,男孩不小心把门反锁了。由于孩子不会开门,在屋里急得哇哇直哭。

  消防员查看现场后,发现东侧房间窗外没有防盗网阻碍。在征得6楼居民同意后,消防员佩戴好防护装备,在安全绳的保护下,顺着6楼住户的窗户下到5楼屋内,这才将反锁的房门打开。

xiaofangyuan.jpg

 消防员空降进入房间 富阳消防中队供图

  消防部门提醒,平日照看孩子一定要仔细,不要让孩子脱离视线单独玩耍,以防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反锁;消防员;男孩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