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惊魂!越野车追尾半挂车被拖行3.5公里 驾驶员高速上想跳车
2019年11月20日 11:02: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金义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金义)11月20日6时16分许,诸永高速温州段一辆小型越野车追尾重型半挂货车,车头卡在货车尾部被拖行3.5公里,险象还生。

  据越野车驾驶员郑某介绍,今天早上其驾车途径诸永高速温州方向177公里处时,感觉很疲劳,便不自觉地闭眼休息了一下。紧接着听到“嘭”一声巨响,车辆追尾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半挂牵引车,车头“钻”进了货车尾部,死死卡在了里面。

  此时的半挂车驾驶员仍在继续行驶,丝毫不知自己被人追尾了。而郑某在发生事故后,没有拨打电话报警,反而多次想要打开车门跳车,又不敢迈步。这惊险一幕刚好被一辆路过的货车司机看到,司机赶紧加速超车,挥手示意半挂车停车。驾驶员窦某开到弯道上,这才从后视镜发现车尾“粘”着一辆小车,担心急刹造成更大事故,便缓慢刹车并靠边,最终两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

  温州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郑某双眼满是血丝。经询问,小型越野车驾驶员郑某从安徽出发,准备前往温州洞头,已经连续驾驶8个小时,属于严重疲劳驾驶。

  高速交警表示,本次事故郑某因过度疲劳驾驶追尾,负事故全部责任。高速交警提醒,长途行车务必注意休息,保持精力旺盛;多补充水分和营养,保持体力充沛。只有远离疲劳,谨慎驾驶,才能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高速交警;浙江;疲劳驾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