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明日等你来!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浙江布展基本完成
2019年11月20日 12:50: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汪驰超 牟嘉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汪驰超 牟嘉)11月2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文博会.jpg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带队检查现场布展情况 记者 牟嘉 摄

  11月20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带队检查现场布展情况。“浙江各地参展企业要准确把握好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利用长三角这个平台,广交朋友,充分展示好地域形象、行业形象和企业形象。”葛学斌说。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浙江以同领域企业组团的方式策划了影视产业组团、数字文化产业组团、动漫游戏产业组团、创意设计组团等重点行业展示团,重点突出其发展优势和亮点特色,集中力量打造优势品牌。

  据介绍,浙江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企业130家,既有各领域骨干龙头企业,也有成长型企业,覆盖展会设置的文化科技融合、创意生活、文旅融合、影视传媒、综合发展五个展区。其中,“全国文化企业30强”4家,上市文化企业11家。

  目前,浙江参展企业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长三角;浙江;文博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