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长三角文博会主旨论坛 三省一市专家共话文化产业一体化
2019年11月21日 09:29: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李翔 牟嘉

  浙江在线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李翔 牟嘉)11月21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经过了去年第一届长三角文博会的探索和总结,第二届大会上,三省一市之间的协同合作、互融互通更加突出。今天下午,博览会主旨论坛“长三角文化协同合作与更高质量一体化”举行,来自三省一市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从宏观趋势、政策研究、报告发布、案例分析出发,共话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探讨区域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前景和路径。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长三角;文博会;主旨论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