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大黄鱼、臭豆腐、山核桃热卖!浙江农博会最后一天热度不减
2019年11月26日 07:57:4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泠瑶 记者 潘旭萍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 记者 潘旭萍)11月26日,2019浙江农博会最后一天,记者来到新农都会展中心,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今天各场馆的人气、热度丝毫不减。

  在人流尤为密集的浙江展区,丽水的木耳、高山菌、野生竹笋、土蜂蜜成了大家争相抢购的商品,舟山的风鳗、带鱼干、呛蟹,还有湖州的粮油、长安瓜子等等摊位,也都挤满了前来抢货的大叔大妈。

  今天,萧山周大妈的篮子里装满了水产和菌菇。她告诉记者,这届农博会她接连来逛了两天,“第一次买了点枣子、核桃和鸭舌,家里人都说好吃,今天最后一天,赶紧再来买点海鲜。”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了网上农博会的交易数据榜,该榜单自农博会开幕起就在收集各方数据。截至11月26日上午11时43分,“场馆销售金额排名”显示,从浙江省11个地市区排名来看,杭州馆、温州馆、绍兴馆位居前三;市民购买热搜词为“大黄鱼”、“臭豆腐”、“山核桃”、“蜂蜜”等;销售额也达到了7万4千余元。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农博会;浙江;人气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