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来了!售价比进口版低20%
2019年11月27日 07:09: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肖淙文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淙文)“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来了!

  11月22日,本月刚刚下线的“上海造”国产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全国特斯拉直营门店。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我国汽车行业放开外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从2019年1月工厂奠基到11月22日特斯拉国产Model 3揭幕,仅用时11个月。

  在上海特斯拉体验店太古汇店,不少顾客前来体验Model 3。据介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起售价为355800元,比在售进口车型439900元起的价格下降约两成。

  如何区分国产版和进口版?看看“车屁股”就知道。从外观上看,中国制造的Model 3尾部左右两侧有显眼的中文“特斯拉”和“Model 3”标识。

  此外,由于中国版特斯拉还没有取得上路资格,目前店内汽车仅用于店内展示和体验,不能预约试驾。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特斯拉;中国制造;电动汽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