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直击浙江民兵岗位练兵大比武 直升机出动上演救援"大片"
2019年11月28日 06:50: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曾志恒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曾志恒)11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举行第二届民兵岗位练兵大比武,多个专业课目现场实战化展开。

  28日上午,防汛抗洪课目下的直升机后送伤员演练正在进行。演练模拟了省军地联合指挥部通过空中侦查,在水流湍急的核心区发现1名急需救援的孤困人员,冲锋舟无法靠近,指挥部紧急协调一家运输直升机前往增援,采取索降方式将落水人员成功救起,并紧急送至后方医院的场景。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岗位练兵;比武;民兵;演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