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垃圾分类神器、5G未来生活……来金华看一场数字娱乐盛会
2019年11月30日 06:02: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星辰 沈立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星辰 沈立)11月30日,2019中国(金华)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暨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

  博览会分为 “数字生活区”和“数字娱乐区”。 其中,“数字生活区”主要展示了数字信息技术带给大家生活的变化,还有移动、联通、电信等企业通过5G场景和黑科技,展现的未来生活。人气最高的,是汇集了阴阳师手游、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声音图书馆、抖音、微博等互联网大IP的“数字娱乐区”。

  金华为何要举办这场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呢?看看你的网购订单,有多少是从金华发货的,心中便该有了答案。金华的数字经济还不仅于此。2018年,《金华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出台,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强市。去年全年,金华全市网络零售额2869.6亿元,同比增长22.3%,居浙江省第二。

  本次数娱嘉年华活动,将开启金华数娱产业的新篇章。除了让电子商务、互联网泛娱乐、大数据云计算等业态模式更为丰富外,也将通过博览会这座桥梁,让数娱产业融入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金华;数字娱乐产业;数字经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