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二十载芳华再出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校区落户慈溪
2019年11月30日 06:08: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段松艳 通讯员 宋超

  浙江在线11月30日(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通讯员 宋超)11月30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暨慈溪新校区落成典礼。数千名海内外嘉宾、校友及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今年9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历经四年迁建,从宁波镇海区整体搬至慈溪,翻开了办学发展的新篇章。据介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创办于1999年,是浙江省首家进行高校体制改革试点的独立学院,累计培养了近四万名优秀学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授予首批“全国先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感恩”和“感谢”,成为今天纪念大会上的高频热词。宁波大学党委书记薛维海向慈溪市委、市政府,新校区施工单位,慈溪企业家和乡贤代表,科技学院历届董事会领导以及学院历任领导代表敬献感恩纪念牌。宁波大学校长沈满洪和科技学院院长陈君静在大会上向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全体科院师生致谢。

  会场入口处,一台机器人志愿者吸引了不少嘉宾的注意。这台机器人是当天的嘉宾——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小伙伴”,同时也是慈星智能产业学院的新教具。在科技学院搬迁慈溪前后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三家慈溪当地的民企——公牛集团、慈星股份、新海集团接连在科技学院成立产业学院,累计捐资7000万元。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慈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搬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