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昆仑”行动浙江交答卷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19年12月03日 09:30: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华炜 通讯员 陈谊 傅宏波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陈谊 傅宏波)“民以食为天”,和老百姓食品安全有关的,没有小事。今年7月起,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

  12月3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浙江省现场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举行。

  在“昆仑”行动中,浙江省公安机关对各类危害危害食品、药品、环境安全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犯罪展开了凌厉攻势,集中侦破了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了一批犯罪窝点,打掉了一批犯罪链条,整治

  截至目前,浙江省公安机关共破获食药环假刑事案件1447起,捣毁窝点626个,打掉犯罪团伙33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671名,涉案总价值达14.3亿元,实现破案数、打击数分别同比增长10%、23%。

  接下来,浙江省公安机关将持续保持对食品、药品、环境、假劣等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筑牢绿水青山蓝天的防线,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用得更安心、过得更舒心。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昆仑;浙江省;食品安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