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为了推介这款扶贫的“苹果” 他们来杭城街头表演陕北快书
2019年12月07日 10:53: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微信图片_20191207135559.jpg

  曾杨希 摄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我们延安的水,延安的山,延安的山山水水真好看……”12月7日上午,在杭州拱墅区香积寺路街头,一场充满地方特色的陕北快书表演举行。表演者是来自陕西的国家一级演员曹伯炎和甄三梅夫妇,一同前来的还有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相关政府部门。他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推介黄陵苹果。

  黄陵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属渭北黄土高原区,自然条件适宜苹果生长,是全国绿色苹果生产基地县,长出的果子果大味浓、肉脆多汁、酸甜可口。

  美味的苹果是黄陵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也是实现农民致富增收的主导产业。目前全县苹果总产量36万吨,实现果业收入15亿元, 农民人均果业收入16860元,果区人均果业收入23015元。“今年总共预计可以供杭州市场销售1万吨左右,这次带来杭州的苹果是最新鲜的,希望杭州市民能够喜欢。”黄陵县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春辉表示。

  目前,今年首批黄陵苹果已经在杭州鲜丰水果店等地面市。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苹果;黄陵县;表演者;拱墅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