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为了这件事 全国300家公益组织今天齐聚浙江杭州
2019年12月08日 05:06: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季建荣

  浙江在线杭州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今天上午,第五届全国品质公益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公益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对志愿服务、公益事业进行了深入思辨,共同探讨公益事业与社会治理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

  本届峰会围绕“公益社会组织助力社会治理 志愿服务弘扬城市正能量”主题,通过主论坛与分论坛结合形式,搭建社会组织、个人、项目交流分享的平台。

  本次峰会还举办了首届全国“品质公益奖”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0个组织、个人和项目获奖。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峰会;公益事业;公益组织;广阔前景;浙江杭州;浙江;治理;社会组织;服务;思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