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19·南南人权论坛”参会外宾第二站来到阿里巴巴
2019年12月08日 13:11: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浙江在线杭州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12月8日下午,参观完西湖外桐坞村景区后,“2019·南南人权论坛”参会外宾乘车前往位于杭州市文一西路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这家在国际上拥有高知名度的互联网企业诞生于杭州,业务范围涵盖企业间国际和国内贸易平台、电商零售平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云计算大数据、智慧物流平台,以及健康、体育和数字娱乐等。

  塞尔维亚司法学院院长奈纳德·武伊奇是第二次来到阿里巴巴。他在接受天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阿里巴巴发展如此快速,自己感到非常惊叹。阿里巴巴帮助全世界的年轻人,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是他特别感动的地方。

  奈纳德·武伊奇说,自己在这一两天的参观走访中看到了真实的中国,更看到了未来代表中国的符号。他称赞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促进和保障人权方面取得巨大成就,有关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据了解,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将于12月10至11日在北京举办“2019·南南人权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文明多样性与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阿里巴巴;人权论坛;文一西路;杭州市;黄云;西湖;园区;杭州;外宾;浙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