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葛慧君在永康调研时强调
以深化“三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01月03日 12:18: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浙江在线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2日至3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前往永康,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她强调,深化“三服务”,是全省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也是政协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省政协系统要以“一线”意识积极参加“三服务”,把“三服务”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起来,在“三服务”中提高政协履职效能,真正把“三服务”内化为政协的思想自觉、政治担当、履职本领、工作实效。

  葛慧君先后来到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步阳集团,实地考察企业的产品展厅、智能化车间等,调研炊具行业、门业及智能门锁行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的融资成本、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难、用工贵等问题,葛慧君一一回应,帮助分析问题根源,协调落实帮扶举措。在飞神集团,葛慧君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房车、休闲运动车、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情况。她鼓励企业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文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葛慧君还走访了浙江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询问员工在永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3日下午,葛慧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的情况介绍和与会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葛慧君充分肯定了永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三服务”活动成效。她指出,深化“三服务”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强化“三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意识,通过优化“三服务”来稳企业、解民忧、强基层,更好为长远发展打实基础。要更加紧密地服务中心、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重点聚焦服务“开门红”“全年红”、聚焦服务治理现代化,到最需要的地方开展服务,把“三服务”覆盖到每一个角落。要建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三服务”机制,坚持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贯通,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的急需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三服务;工作实效;共同责任;省政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