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新审批41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单位
2020年01月06日 11:15: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越 张安阳 倪雁强


11_副本.png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越 张安阳 倪雁强)近日,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向新一批申请单位授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并举行颁证仪式。此次获准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单位共41家,具体服务形式为:互联网站43个,应用程序41个,公众账号114个,论坛1个,其他微信小程序2个。

  截至目前,浙江省共有77家单位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其中县级融媒体中心51家。省网信办副主任马晓军出席颁证仪式,并为相关单位颁发许可证,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马晓军指出,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实施以来,浙江省网信办一直高度重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工作,坚持审批与管理并重,积极探索许可后日常管理办法。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以获得许可为新起点,要聚焦服务省域治理现代化大局,守正创新开展宣传工作,助力壮大网络主流舆论,为我省展现“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持续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金华兰溪市融媒体中心、衢州开化传媒集团三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在颁证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详细名单:

  一、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服务单位(共77个)

1.png

2.png

3.png

4.png

  二、服务形式及具体数量

  1.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互联网站名单(共83个)

5.png

6.png

7.png

8.png

  2.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应用程序名单(共78个)

9.png

10.png

11.png

12.png

  3.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论坛名单(共6个)

13.png

  4.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公众账号名单(共213个)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替换.png

24.png

  5.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的其他服务形式(共2个)

25.png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信息服务;互联网;账号;微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