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葛慧君在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
汇聚真知灼见 增进共识力量
2020年01月11日 10:31: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沈吟 吕玥 周娜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吕玥 周娜)1月11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委员举行分组讨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一年。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一年来,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大家还结合工作实践,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浙江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葛慧君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她说,今年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中共党员委员要勇于扛起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凝聚、影响带动各界人士为实现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葛慧君强调,要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上带好头、做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社会各阶层中得到理解、支持和贯彻实施,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在履行协商职责上带好头、做表率,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发挥好协商民主这一实现党的领导重要方式的作用,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带好头、做表率,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责任担当,聚焦“高水平”和“全面”两个关键词,助推民生改善,推动决策落实,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带好头、做表率,大力弘扬党的政协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合作共事,通过树立自身良好形象,用人格魅力打动人、团结人。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浙江省政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