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20中国创业者峰会在杭举办
2020年01月13日 06:39: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彦超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1月12日,2020中国创业者峰会(杭州)活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发现新机遇 培育新动能”,依托杭州区位发展优势,发挥北京大学创新、科技、人才等综合力量,汇聚新青年,发现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建设新经济,助力杭州在新一轮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222.png

主办方供图

  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原校长林建华,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中国青年报社编委、共青团新闻中心主任黄勇等领导及大咖导师莅临,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领域的特邀嘉宾、北创营战略合作伙伴、创业者、媒体嘉宾,共计750余人参与本次峰会。

  峰会现场,俞敏洪为首批“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创业导师,旨在感谢杰出创业者营员作出的榜样和引领工作,助力他们在未来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首批“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创业导师”分别是:北京荣成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冰,霸蛮科技创始人兼 CEO张天一,北京飞搜科技 CEO白洪亮,火星人创始人刘扬,闪送联合创始人于红建,世界体操冠军、乐冠军创始人范晔。

  峰会还举办了“杭州北大创业园”启动仪式。未名信科领导及入驻企业代表共同为开园仪式揭幕,随后未名信科总经理王会民等为入驻企业代表颁发入驻金钥匙。在现场领导、嘉宾、创业者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杭州北大创业园”正式开园。杭州北大创业园是由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设立,为更好服务杭州创新创业事业、提高科学技术转化落地效率、加快产学研市场化脚步而搭建的桥梁和平台。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峰会;杭州;创业者;创新创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