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宁波这个“石头村”喜庆过小年 土货年货集市吸引大批游客
2020年01月20日 07:26: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崔丽君 尤才彬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崔丽君 尤才彬)年的味道,是从过小年开始正式浓郁起来。在外的游子,陆续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受着团圆的幸福,乐呵呵地为过年而忙碌。

  宁波宁海县茶院乡有一个高山村庄许家山村,因石头而闻名。当地有一种独特的火山形成的页岩——铜板石,千百年来村民用铜板石来建筑房子,整个村子形成一个石头村。

W020200120522338716163.jpg

 通讯员 尤才彬 摄

  因为石头村这个特色,大批游客来到许家山村旅游休闲,乡村焕发出新的活力。

  在农历十二月廿三、廿四时,许家山村举办了喜庆过小年活动,汇集当地土特产举办土货年货集市等一系列活动,探索乡村发展的新动力。短短两天时间,吸引了大批游客,拉开过年的序幕。

W020200120522344001001.jpg

 通讯员 尤才彬 摄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游子;团圆;回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