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联华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携手与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09日 05:35: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李鹏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李鹏)2月8日,正值元宵节,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党委派党支部书记雷晓晖和工会副主席、政工部副主任章娟带着800份汤圆来到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向最美“逆行者”送去节日的问候,浙大一院之江院区党政办主任马英代表院区党委向联华华商表示感谢。

W020200209473984747803.jpg

  作为省、市重点应急保供企业,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骨干作用和带头作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联华华商1.8万名干部员工同样坚守岗位,愿与身处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共同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W020200209473984829102.jpg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华商;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汤圆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