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战“疫”一线 杭州下城的这碗汤圆暖人心
2020年02月09日 07:06: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通讯员 毕天姿)今年正月十五,是个不一样的元宵节,没有热热闹闹的灯会,没有人山人海的聚会,每个人都安安静静地宅在家里,期盼着这场疫情早日过去。

  昨天,杭州市下城区各街道、社区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及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的汤圆,将祝福与关心送至他们身边。

图片1.png

  隔离不隔心,武林街道购买了500包汤圆,给辖区所有居家隔离户和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送上元宵温暖,感谢居家隔离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感谢一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所有的祝福在一颗颗小小的汤圆里,与大家一同共战疫情。

图片5.png

  文晖街道将600余份汤圆送至8个社区和每一户居家观察户家中,感谢他们全力配合配合街道、社区居家隔离,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扩散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筑牢守护居民群众健康的“防线”。

图片6.png

  为了让大家尽可能的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石桥街道不仅采购了汤圆送到居家隔离人员和志愿者手中,有的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地将汤圆煮好,抱着电饭煲送到卡口,就为让正在的执勤一线人员能吃上一口热乎的“爱心元宵”。

图片7.png

  没有热闹的元宵活动,没有花样繁多的节目,虽然隔着口罩无法看清彼此的表情,但是这碗元宵、这份心意,让所有人心里都暖意一片。在这个特殊时期,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严防严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疫情;汤圆;志愿者;浙江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