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富阳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 98.6%的规上企业已经复工
2020年02月18日 10:01: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王杰

微信图片_20200218144755.jpg

位于富阳的杭州金百合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车间现场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王杰)日前,位于杭州富阳常安镇的杭州富阳泰安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复工审批,公司负责人李江大大舒了口气。

  如何让企业准确填报复工申请?企业如何顺利复工?是许多企业担心的问题。杭州富阳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截至2月17日12时许,富阳备案核准复工企业10985家。其中,规上企业复工数1270家,占规上企业总数的98.6%,558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泰安物流是一家重点的特种物流公司。年前,企业承接了一批价值几十万元的保障民生的物资运输订单。但李江从日本回国后必须在家进行医学观察,订单急,企业何时复工,自己无法出门如何申报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

  富阳常安镇党委政府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上对接相关部门,现场指导企业完成前期复工准备,并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整改到位,踏勘审批后上报区“三返组”,安排“服务专员”点对点指导企业完成网上复工申请。在三天内全部完成相关审批程序。“真心感谢镇党委政府的贴心服务。”李江说。

  近期,富阳多措并举,“张开双臂”欢迎员工“回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万市镇成立“共抗疫情服务企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当好企业复工“店小二”,了解到杭州富阳金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缺少开工所需的防疫物资后,立即送上600个口罩、温度计等其他防疫物资,帮助企业顺利复工;永昌镇开启“白天实地走访+晚上开会研究”工作模式,通过“当好政策宣传员、当好复工指导员、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个性化制定 “一企一策” 复工复产措施;新桐乡抽调22名机关党员入驻规上企业、线上企业,与企业“两新组织”党员共同成立“防疫复工临时党支部”,最大程度做到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洞桥镇则以“快反应、优服务、严防控”打好企业开复工战役。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复工;杭州;常安镇;泰安;审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002/W0202002194480265954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