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排1500万元扶持资金 安徽广德按下复工快进键
2020年03月03日 12:37: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通讯员 彭浩 葛巧燕


W020200303515694731905.png

  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人有序返岗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 通讯员 彭浩 葛巧燕)3月3日,位于安徽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硫化车间,高速运转中的自动化设备开足马力,发出巨大的轰鸣。30多名员工戴着口罩,熟练地操作着生产设备。

  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汽车、家电橡胶减震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与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等汽车主机厂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公司于2月11日复工生产,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帮助,最近又通知我们开展今年第一批项目申报, 虽然疫情对我们的订单有一定影响,但政府真金白银的支持帮助,让我们有信心战胜当前困难。”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溢表示。

W020200303515695589653.png

  工人正在生产减震件

  汪溢说的“真金白银”,就是广德市于2月下旬启动开展的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一批项目申报工作。

  据了解,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工业企业经营造成的不良影响,广德市提前开展了财政扶持资金兑现工作。此次兑现有支持企业规模晋级、支持企业用地集约增效等10个支持类别,申报后经过企业承诺,不需到企业现场审核。

  “我们加快政策兑现,3月2日完成受理,3月上旬拨付到位,预计扶持资金1500万元,以此来缓解企业经营方面的压力,增强他们加快发展的信心。”广德市经信局副局长彭伦亮说。

  此外,广德市还建立企业开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包保制度,由市四大班子和62名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包保269家重点企业;在全省县级率先出台“惠企十条”,加大对中小微工业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的帮扶力度;对复工复产的来广人员点对点提供火车站、高速路口接站服务。通过网络、微信等各类载体公布招聘信息,通知各企业采取电话联系、网上求职等方式进行招聘。

  截至3月1日,广德全市336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工率99.4%,已复工37621人。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复工;安徽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