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启动 今年特别致敬最美战疫人
2020年03月05日 09:24: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张寅

微信截图_20200305161330.png

向最美战疫人献花。 通讯员 张寅 供图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张寅)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等单位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战疫人”今天举行,网络“云送花”同步启动。

  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创办于2011年,今年是活动的第十年,活动已累计向全省各地数万名时代榜样送上了鲜花和敬意。

  2020年春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无数令人感动的逆行者、坚守者和爱心人士,走上抗击疫情一线战斗、拼搏与奉献,他们是战士,也是雷锋精神“无私 忘我 奉献”的时代升华。2020年“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为确保安全,采用“无现场观众”的方式举行“致敬最美战疫人”主题活动,创新打造多样式的融媒产品,突出指尖上的互动,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和复工复产领域的各行业“战疫人”致敬。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致敬;学雷锋;鲜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