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首批表彰乡村振兴优秀单位 63家单位上榜
2020年03月09日 08:34:00 来源: 天目新闻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泠瑶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泠瑶)3月9日,浙江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秀单位,杭州市、宁波市等63家单位受到表彰,包括了48个市、县(市、区)和15个省直单位,它们也是我省首批受此表彰的单位。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以优秀为榜样,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和要求,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着力做好农业稳产保供、农民持续增收和农村全面小康等各项工作。

  具体名单如下:

WechatIMG14.jpeg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三农;乡村振兴;农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