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宜家今日入驻天猫布局中国线上市场 长三角地区24小时营业
2020年03月10日 10:29: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宜家.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3月10日,宜家家居(IKEA)正式入驻天猫,开设全球首个第三方平台的线上官方旗舰店。

  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在今天举行的线上发布会上介绍,宜家天猫旗舰店首期上架3800余款产品,包括客厅、卧室等品类的畅销商品,初期服务长三角即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的消费者,并将逐步拓展至全国。

  天目新闻记者获悉,接下来,宜家还将和天猫合作发布《“巢”流趋势报告》,届时将在宜家门店以样板间形式展示这些趋势。此外,3月17日宜家天猫旗舰店还将发售此前与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联名设计的限量款单品。

  1998年,宜家在上海开设了第一间商场,开始进军中国。为推动自身转型,这个国际家居巨头正在不断探索线上模式和线下的新型商场。安娜表示,加入天猫平台是宜家中国战略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宜家在渠道拓展方面的又一突破。她介绍,线下方面,继开设小型商场后,宜家目前正在上海筹备新型明日商场。

  目前,宜家和天猫还打通了会员体系,消费者在宜家天猫旗舰店和门店可使用同一账号,且价格一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旗舰店;浙江;IKEA;官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