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苏州这家企业捐赠500万只口罩 全国中小学线上免费申领
2020年03月31日 04:25: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何畅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畅)3月30日,a to b校服“助力防疫 守护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在苏州市吴江区正式启动,苏州市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国中小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500万只。现场,上海市闵行区鹤北初级中学,浙江省常山县城南中学等5所学校接受了这份暖心捐赠。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全国每一所学校都可以填报青田企业开发的H5小程序表格,经核实通过后即可获赠500只一次性口罩。“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希望有更多的学校能够领到这份特别的‘开学礼物’。”苏州市青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贤说。

  杨宗贤介绍,对教育方面的公益是青田企业的优选项,早在疫情爆发之初,青田企业就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在防护用品最为紧缺时,青田企业从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捐赠给全国100多家学校、医院,累计口罩捐赠数目达20万只。同时,企业还积极发挥自身服装企业的优势,为那些顶着寒风,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2000多件羽绒服。

  “为了保障学生的返校安全,学校需要储备大量的口罩,青田企业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震泽初级中学谢校长表示,学校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非常大,这批口罩的捐助为学校加强疫情防控,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图片1.png

  a to b校服“助力防疫 守护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口罩;苏州市;校服;捐赠;防疫;公益;学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