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讲好美丽城镇故事 义乌市组织宣传骨干“即培即考”
2020年03月31日 11:32: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薛昊悦 通讯员 吴青青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薛昊悦 通讯员 吴青青)近日,义乌市美丽城镇建设办召集14个镇街的28名宣传骨干组织开展了一场“即培即考”的美丽城镇信息宣传培训,重点解读美丽城镇建设“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五美”内涵、重要意义、具体措施及考核要求等。为检验此次培训成效,训后即进行了一场美丽城镇建设核心知识考试,为美丽城镇建设按下“快进键”。

义乌培训导图.jpg

  此次参加培训的宣传骨干是肩负各镇街宣传任务的“一支笔”,代表镇街向媒体传递信息的“传话筒”,是信息稿件审核的“把关人”,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助推器”。

  义乌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说:“举办此次培训,旨在督促镇街宣传骨干深入理解美丽城镇的内涵,激发工作热情,掀起宣传热潮,‘抢’回被疫情耽搁的时间,让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镇街形‘靓’起来,行动‘亮’出来。”

  目前,义乌市9个镇街已全面开展美丽城镇规划方案编制、明确发展定位、理清项目清单、补齐发展短板、完善保障措施,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佛堂、苏溪两个镇,争创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2020年义乌市共安排美丽城镇建设项目593个,总投资约83.5亿元。

  下一步,义乌市美丽城镇办将按照“五美”建设和“十个一”标志性要求,创建以“专项+组团”服务、“线上督导+线下指导”相结合的模式,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创建。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城镇;义乌市;即培即考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