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徽也来了!宣城向全市范围内发放2000万元电子消费券
2020年04月01日 03:17: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朱研

微信图片_20200401111225.png

  商家现场扫码报名参与活动 宣城市委宣传部供图

  浙江在线4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朱研)3月31日,安徽省宣城市举行“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签约仪式。宣城市商务局代表市政府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城成为安徽首个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的城市。

  此次活动以“品美食 游佳景 你消费 我助力”为主题,向市域范围内(含各县市区)发放电子消费券,总额度2000万元,主要围绕餐饮和旅游行业。活动分为三种类型:

  一、“冬去春来暖生活”普通电子消费券

  4月10日至5月10日,支付宝端内打造线上消费促进活动主会场,通过线上各类核心流量资源以及线下物料引导消费者参与,消费者可在线下商户门店、支付宝端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领取价值128元的满减消费券礼包。

  礼包内含通用券(每满20元减8元共1张、每满50元减20元共2张、每满70减30元共1张,每满100元减50元共1张,券包累计共5张优惠券),消费者可到宣城市域内线下参加活动的经营单位使用消费券抵扣消费。

  支付宝通过支付结算系统将补贴金额与用户实际付款金额累加结算至商家支付宝账户,并为商家提供对账清单,同时扣减政府支付宝账户中对应的补贴金额。

  二、“冬去春来暖生活”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券”

  发放对象为全市低保对象、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分散供养的特困供养对象、享受国家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发放对象以今年3月份在册人员为准(困难群众“爱心消费券”每人限发1张,不重复发放)。

  发放标准原则上每人100元,“爱心消费券”不设门槛,按面值等额消费,一次性消费了结,不找零,限发放对象本人使用或其家庭成员代为使用。对偏远地区或出行困难的群众可由基层政府统一安排等额实物形式发放。

  具体发放办法由各县市区结合实际自行确定并解释。

  爱心消费券使用时间为发放之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前。

  三、“冬去春来暖生活”工会会员消费券

  工会会员消费券(提货凭证)由全市各基层工会根据《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皖工发〔2018〕3号)规定,在本年度职工集体福利节日慰问项目中安排不低于100元/人标准发放。工会会员凭工会会员消费券(提货凭证)到所在基层工会指定的商家消费(提货)。工会会员消费券(提货凭证)使用时间为领取之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消费券;支付宝;消费;宣城市;宣城市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